close

2019827_190827_0017.jpg

 

懷孕初期的脹奶不適,到現在快6個月,胸部大了一個cup,下圍也變寬了!

孕前的內衣已經不能加減穿,常常穿一整天回到家都有勒痕,有時為了想要舒服點,穿平口內衣,但因為支撐力不好,胸部會比較垂,準媽媽也是要注意一下體態的XD

雖然網路很多內衣可以選擇,但內衣還是習慣試穿,於是我又晃到奇妮專櫃了!

 

2019827 #1_190827_0001.jpg

 

內衣的顏色我都選黑色(不愛夢幻蕾絲或花紋),主要是怕穿細肩帶露出來不好看,所以衣櫃裡一堆類似的內衣,孕期的哺乳內衣也不例外XD

照片中粉色的不是我的小褲褲,是奇妮的涼感托腹帶XD

 

2019827_190827_0008.jpg

 

我最後帶了軟鋼圈無痕舒適哺乳內衣

一體成型加上軟鋼圈(可以偷偷集中胸部),無下圍設計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勒勒的,加上專利特達Tactel材質,流汗也不會感到黏膩,完全透氣吸溼排汗,而且觸感很柔軟,畢竟孕期很容易乳頭敏感,挑選材質的部分也不能馬虎。

哺乳內衣可以從產前穿到產後,肩帶的部分有稍微加寬,也可以減輕負擔,彈性罩杯的設計能貼合胸型不壓迫胸部,真的不知道整個孕期胸部會大多少啊!

 

20190830_203213-01.jpeg

 

 

 

哺乳扣的部分也讓我覺得很新鮮XD,試拆哺乳扣很輕鬆,單手就能搞定!

 

2019827_190827_0007.jpg

 

內衣一定要配內褲阿!櫃姐推薦我莫代爾親膚透氣低腰內褲,莫代爾材質柔軟透氣吸汗,且有彈性,立馬就帶這條啦!

交叉低腰剪裁設計,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完全不會勒肚子!

 

2019827_190827_0014.jpg

 

人家都說,有穿哺乳內衣的話,孕期可以保持乳腺暢通,比較不會脹奶疼痛,哺乳期時能預防乳房下垂跟餵奶疼痛,斷奶也比較好回奶,所以媽媽很快就被洗腦入手哺乳內衣內褲了(不好意思說自己還腦波很弱的帶了WINCOOL機能平口內搭背心)!

 

2019827_190827_0005.jpg

 

當初在官網看到WINCOOL機能平口內搭背心,心想一件平口內衣竟然可以三穿,也太划算了!

試穿完覺得也太舒服,而且是涼感材質,價錢也不貴就順便帶了,外出再搭件小外套,超方便的!

 

2019827_190827_0004.jpg

 

除了平口背心還可以當拖腹帶使用,hold住你的肚子,輕鬆沒有負擔!

 

2019827_190827_0006.jpg

 

重點來了,懷孕三個月後我就再也穿不上孕前的牛仔褲😔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再次穿上😭

20190825_193541-01.jpeg

 

穿的方式超簡單(請看圖)↓
 

inCollage_20190830_214602477.jpg

 

對了,不習慣套在褲子裡面的媽媽們,也可以直接反摺套在褲頭喔!

WINCOOL機能平口內搭背心顏色除了黑色外,還有白/膚/灰/深藍,真的滿推薦的,穿起來涼感舒適又透氣,

如果有要買襯衫的媽咪,現在買襯衫就會送,真的很划算

 

2019827_190827_0016.jpg

GENNIE'S 奇妮官網  https://www.gennies.com

GENNIE'S 奇妮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nniesclubs/

GENNIE'S 奇妮門市查詢  https://www.google.com/maps/search/%E5%A5%87%E5%A6%AE%E5%AD%95%E5%93%BA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