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1112222234-.jpg

 

台灣是個潮濕又多雨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蚊子出沒,有時在車庫停完車,就被蚊子咬了兩三個包 (怒),更別說周末出遊到了山區,風景很漂亮沒錯,但回家後身上也是蚊子咬得一片風景阿 反覆抓還會留下疤痕(哭)


關於防蚊液/乳液我用過2-3種牌子,不是用起來沒效果,就是效果不錯但味道有點嗆

 

這次參與樂天美妝試用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 + 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完全不會有以上問題,且100%英國製造,採用純天然草本精華成份,不含避蚊胺(DEET),質地清爽又保濕,敏感肌膚也可以用,噴擦之後蚊子也不愛我了!

 

IMG20181113152421.jpg

 

使用前先均勻搖晃後將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噴在身體外漏的地方或衣物上,大約每4-6小時補噴一次,我還有搭配他們家的防蚊乳液,效果比較持久,家裡若有baby可以噴在嬰幼兒的衣物及嬰兒車上,或是小朋友的鞋襪上,加強防蚊效果

 

IMG20181113152521-1.jpg

 

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噴起來香香的,完全沒有刺鼻味,使用純天然的天竺葵、薰衣草、香蜂草等精華成分製造,不過它含有少量酒精成分,所以孕婦及小孩若要直接使用在肌膚上,建議先詢問醫師喔!

 

 

IMG20181114205212.jpg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

不含DEET、重金屬、樟腦薄荷醇,且生菌數檢測合格,敏感肌膚也可以用,孕婦及6個月以上的baby或小朋友都能放心使用

*DEET又稱為敵避或待乙妥,歐盟歸類為有毒物質,之前看新聞報導說噴了含有DEET的防蚊液若在防曬品前使用,會使得DEET代謝變慢造成頭暈,體質敏感的人更是容易造成過敏

 

IMG20181113152407.jpg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的味道很好聞,20種天然草本精華成分,防蚊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那天我擦朋友還以為我擦護手霜XD

 

IMG20181112222406-.jpg

 

很好推開也不黏膩,我很少流汗,大約4-6小時補擦一次,搭配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使用效果可以加強唷!

 

IMG20181112222500-.jpg

 

女生的包包要裝很多東西,不像有的防蚊液做比較大罐,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 + 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放包包可是很輕巧的呢!

 

IMG20181114225221-1.jpg

 

實際使用後,我決定買一組給我家小星寶惹!

 

瘋狂凱洛媽媽購官網 請點我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 + Alfresco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我要買 BUYBUY

 

 

IMG20181114204919.jp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他們的報導喔↓↓

 

 

*本文皆為本人經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