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年來從沒換過美睫師
 
婚前就開始尋找老公家附近的美睫店家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捷運公館站的美睫王
 
看看我這駱駝般的長睫毛
 
真的超滿意超喜歡 😍
 
身邊親友看到還一直問我在哪接的 😄
 
 
美睫師 Rita 嫁接睫毛經驗已有三年多
 
過程中用很溫柔的聲音告訴我每個步驟
(搭配這美睫室裡面播放的輕音樂,我一度睡著😴)
 
我接的是雙眼韓式400根
 
一開始先選捲翹度+長度
 
跟Rita討論後,我選了50度角的C - 最受歡迎的捲翹度
 
長度1.1cm(Rita在中間幫我穿插一些60度角的CC,看起來會更自然😊)
 
 
Rita 很熟練的先幫我清潔眼睛周圍
 
在眼下敷上眼膜舒緩眼部
 
告訴我這樣也能避免撕膠的時候傷害眼部肌膚
(之前的美睫師接完撕膠帶我都以為眼皮要掉了😐)
 
Rita的手法超輕柔
 
嫁接睫毛的過程非常舒適
 
也聞不到黑膠的刺鼻味(我之前接的味道很重)
 
原來Rita放了吸附劑
 
黑膠有微量的甲醛(但對身體和孕婦無害)
 
吸附劑能把空氣中揮發出來的甲醛給吸附掉
 
對氣味蠻敏感的我對於黑膠的味道幾乎無感
(因為太舒服就睡著惹😴😴)
 
看看我的嫁接前後照
 
真的很自然,效果很好
 
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接完後Rita還幫我修了眉毛
(實在太感謝了,本人是懶得拔眉毛的啊)
 
離開後還收到貼心的睫毛嫁接小提醒
 
【嫁接後須知】
 
1.嫁接後5個小時不要碰水,前五天減少碰水
 
2.嫁接後前三天都不要游泳、做臉、三溫暖
 
3.不可使用含油性卸妝產品(只能用卸妝水)
 
4.不可使用毛巾左右搓揉,洗臉建議輕輕潑水
 
5.當睫毛快脫落時可以回補或回來卸除,切勿自行強迫卸除會傷了真睫毛
 
6.避免強風吹睫毛,睫毛遇濕時用衛生紙壓乾小梳子梳理即可
 
7.嫁接後3天內有問題都可免費卸除或回補
 
 
接完睫毛後就開開心心的去逛街惹~
(因為太滿意就一直自拍XD)
 
 
來看看我的側面照
 
睫毛翹度剛剛好~喜歡😍
 
 
閉上眼睛也很有神~疑又沒張開
(枕邊人看你的睡臉也能毫無破綻😍😍)
 
 
美睫師的技巧跟經驗很重要
 
但我們回家後也要注意水要避開眼周
 
早晚洗完臉輕輕梳順睫毛
 
 
這是Rita附給我的的睫毛刷和洗臉海綿
(洗臉海綿碰水會變成圓圓一塊唷)
 
這洗臉海綿真的很方便~
 
 
Rita跟我說她之所以會當美睫師
 
就是因為當初被人家接壞了睫毛
 
整個大糾結眼睛不適,隔天就馬上去卸除
 
因為太想知道為什麼會被接壞了
 
所以決定學習睫毛嫁
 
也因為這樣Rita處處為客人著想
 
過程也一直提醒,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要跟我說喔!
 
總而言之,去過一次美睫王,一定會愛上Rita的服務啦!
 
 
不管你是接追求駱駝般的纖長濃密,或是自然清新的睫毛
 
都可以加入 美睫王 LINE 
 
或是加入 美睫王 FACEBOOK
 
找美麗又用心的Rita就對了!
 
美睫王 Eyelashes.W
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3樓之1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