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E7387.jpg

終於在上週畢業了!! :)

 

從一開始的喜帖設計樂購Fungo design,到婚禮影片、背板、小物、喜餅......等籌備,

 

到喜宴前夕,與民生晶宴的婚企Eva、主持人昹欣密集溝通,很謝謝妳們的幫忙,讓婚禮當天順利進行,圓滿完成。

 

整個婚禮的籌備過程很繁雜,但也很謝謝這些配合的廠商


早在婚禮前半年就訂下婚禮背板 囍上心頭 婚禮背板出租

聯絡窗口是Iris,非常細心溝通背板樣式,雖然是套版的傘布,但可搭配不同的配件組合,

Iris也一直強調,現場的佈置一定只會多不會少XD,果然成品讓我們相當滿意,

當天聽說是3~4人到現場佈置,賓客們也在背板前拍得非常開心。

相片桌↓↓

婚禮當天才第一次見到我的新秘老師Sonia,

 

雖然沒有試過妝,但很謝謝新秘老師Sonia的巧手,

 

未染燙又細軟髮質的我,能有持久的浪漫的捲度,

 

當天賓客不停稱讚阿~~而且Sonia超好聊,讓我當天心情很放鬆,還幫我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 (大心)

 

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 → Sonia。新娘整體造型 / 乾燥花及不凋花飾品教學

 

文定的造型,一個好媳婦的概念↓↓

 

 

但下一秒就破功惹(新娘實在太愛笑~~)

 

 

拜別的頭紗造型↓↓

 

Sonia 老師還很貼心的教我哭的方式,讓眼妝不會太快花掉XD

 

 

進場造型希望能簡單不蓋住美麗的白紗,

 

婚紗是 綿谷結婚式 wataya wedding

 

老師建議不戴頭紗,也把瀏海都梳起來↓↓

 

 

敬酒的編髮造型↓↓

 

 

送客浪漫捲髮↓↓ (新娘當時有點玩瘋惹,所以頭髮有點亂XD)

 

 

同場加映超可愛的二進糖果盒,我跟老公真的很用心的包裝:)

 

準備了50個,走不到1/3就被拿光了~~

 

 

有了美麗的新娘造型,婚宴中除了新郎新娘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主持人跟順暢的婚禮流程!!

 

民生晶宴的團隊真的太棒了!

 

❤ 第一次見到婚企Eva,覺得也太年輕可愛惹吧!很謝謝Eva在婚禮前夕的流程溝通,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婚宴結束後還送上一張手寫卡片,我們會好好收藏的~~

 

❤ 主持人昹欣在婚前一週帶我們的彩排順流程(從文定儀式→拜別→進場→二進→捧花/捧菜→敬酒→送客),

 

細心提醒每一個時間點要注意的部分,當天多虧你的臨場應變,才讓我們化解尷尬,送上捧花!!

 

❤ 婚宴當天隨行的小管家郁芯,笑容可愛甜美,細心的幫我整理禮服(希望我這個走路很快的新娘,沒有讓妳太累XD)!

 

 

謝謝婚企Eva、主持人昹欣,還有小管家郁芯,有妳們的幫忙婚禮才能圓滿成功!

 

婚禮結束後還幫我們提著大包小包送我們離開!

 

最後放上我們的大合照吧!這一天我們都很難忘!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