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_20200309_230801_954.jpg

 

雖然有住月子中心,但因為要親餵跟擠奶的關係,所以寶寶出生後就是睡眠不足的開始,我家毛豆兩個月以前,半夜兩個小時就起來哭一次,可能是肚子餓,可能是脹氣腸絞痛,或是莫名哭要人安撫,總之他沒睡過夜,我也沒辦法睡過夜😰😰


 

B612_20200311_020219_627.jpg


不管喝配方奶還是母奶,都很容易脹氣,有時候拍嗝拍了老半天也打不出來,但放他躺下又常常不舒服扭動大哭,就是照片這樣↑


20200309_225616.jpg


白天上班,晚上顧著頻繁哭醒的毛豆,過了兩個月的崩潰日子,除了瘋狂爬文想辦法外,想起在月中的時候護理師就說可以讓寶寶試試能調整體質的益生菌滴液,可以幫助寶寶好眠,加上媽媽友人的推薦下~接觸了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滴液!還沒到貨的時候比自己買包包和衣服還期待,一心想解決毛豆脹氣問題😂😂,因為媽媽想好好睡覺啊!

 

 

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滴液通過QPS歐盟安全認證,感覺相對安心,食用後不產氣及乳酸,不同於益生菌的粉劑或錠劑,滴劑使用健康油劑包覆益生菌,讓益生菌隔絕空氣跟水分,保護它的活性,讓寶寶可以更完整的吸收。

 

 

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滴液,盒內附上另外一組軟管的蓋組,換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要記得拴緊一點再開蓋子,不然會連滴管都轉起來。

 

 

 

使用方式很簡單,使用前搖勻後,壓前方的滴管,一次一滴,一天吃五次,可混母乳或配方奶一起使用,但記得奶的溫度不能超過40度C,使用完畢只需要放在陰涼處即可!

 

 

調整體質後的寶寶,不會動不動就脹氣,也能專心好好喝完奶,不然之前都吃沒50CC就開始躁動不舒服,得反覆拍嗝才能餵完該餐的奶,整個餵奶過程好漫長:(

 

 

親餵的時候,可以滴在乳頭上再讓寶寶開始吸,瞧瞧毛豆還抓著我的衣服不放XD

 

 

產品說明上是說可以滴在乾淨的手指、湯匙、奶頭、母奶及配方奶中,我還特地私訊問貝比卡兒臉書的小編可不可以滴在奶嘴上,如果忘記滴在奶瓶給他喝,滴奶嘴上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喔!

 

B612_20200309_230750_229.jpg

 

使用了一周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滴液,感覺真的有好菌進駐到寶寶體內,調整體質並降低寶寶哭鬧時間及頻率,寶寶不哭鬧晚上睡得好,我跟孩子的爸也能提升睡眠品質,儲備隔天上班的體力。

 

 

而且現在因為新品上市的關係,很多通路都有買三送一促銷(單價1400),趕快買回家讓寶寶一覺到天亮吧!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