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 2angels 副食品餐具跟儲存盒後,媽媽週末又更認真做副食品了,毛豆已經吃膩了單一食材,需要多點變化,除了食材的多樣性!
 
 
可愛的矽膠拼圖餐盤繽紛的顏色(奶茶色、薄荷綠、薰衣草紫),也可以增加寶寶的食慾啊,拍照也覺得畫面也很可愛,都快分不清是寶寶可愛還是餐盤可愛了☺!
 
 
我非常喜歡專利矽膠拼圖盤可以任意拼湊做造型,而且愛怎麼拼就怎麼拼,增加吃飯的樂趣,媽媽的下午茶時間也會偷偷用🤣
 
 
其實家裡也有傳統的分隔餐盤,但塑化劑真的是很可怕啊!寶貝兒子的健康,媽媽非常在意,也許你會說用不鏽鋼啊,但時間有限微波是最快速的,不鏽鋼無法滿足我這項需求,且毛豆這個階段超愛丟東西了(有點欠揍),摔起來鄰居可能會抗議,還有媽媽超級怕金屬餐具互刮的聲音🥴!
 
 
上下蓋的設計超好收納,收起來只有一個厚片吐司的大小,可以將固態食物輕鬆帶出門,且上下蓋都能用,可以當盤子也可以當碗啊,外出帶著寶寶餐具也不用擔心店家提供的餐具衛生問題,餐盤跟湯匙是媽媽包裡的必需品!
 
 
 
2angels的全系列產品皆是台灣設計製造的,重點是通過德國LFGB食品級矽膠檢驗及歐盟EN14372兒童餐具安全標準,相較其他檢驗在各方面都有著更嚴格的要求,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雙酚A的矽膠拼圖餐盤和矽膠湯匙,還可以耐熱220度,微波、電鍋、烤箱、隔水加熱完全可以,耐酸鹼所以放檸檬都是沒問題的,放紫外線或是消毒鍋都ok👌👌
 
20210315_074751.jpg
早上微波手作地瓜饅頭給毛豆當早餐,淋點水加熱20秒,馬上就能上桌囉!
 
20210313_092500_001.jpg
 
矽膠湯匙的加大把手設計很好握,不管是寶寶自己拿或是大人拿,握起來都很舒適且方便餵食,還有貼心外盒,可以放雙色矽膠湯匙,分兩餐用也不會拿錯啊!
 
20210313_132712.jpg
 
2angels除了繽紛的矽膠拼圖餐盤,也有保存寶寶副食品的15ml的矽膠冰磚盒及60ml、120ml的矽膠副食品儲存杯,因為擺放架儲存一致,堆疊在冰箱裡面超整齊🤭
 

20210318_195702.jpg

20210318_195809.jpg

 
是說毛豆初嚐副食品時我用的是一般冰塊盒,超級難脫模,每次都在那邊敲敲打打或淋水,但矽膠材質的冰磚盒超好脫模,完全不費力,我要只想拿其中幾格也可以,相見恨晚啊,一格有15ml,可以依照寶寶食量做調整,不管你要做任何蔬菜肉泥,或是塊狀食物都ok,一歲過後可以拿來做優格水果冰磚,夏天寶寶也可以清涼一下😋!
 
20210318_200142.jpg
 
這個是媽媽我做的蜂蜜優格水果冰磚,因為毛豆一歲以上,所以才開始讓他接觸蜂蜜(一歲前的寶寶是禁止吃蜂蜜的唷),蜂蜜的甜味可以綜合一下莓果類的酸味,先鋪上一層優格後放上切塊的草莓、藍莓、木瓜,再補一層優格,冷凍4小時左右就可以當大人小孩的夏日小點心囉!
 

20210315_201646.jpg

20210315_201706.jpg

 

真心真心稱讚副食品儲存杯,也很好脫模,只要副食品裝在線內,按壓瓶蓋後就能輕鬆脫模👍👍

 

1歲3個月1天_2021-03-13_1616168394616.jpeg

 

毛豆現在1歲3個月,已經開始搶湯匙要自己挖來吃了!

 

20210309_201320.jpg

 

矽膠副食品儲存杯60ml和120ml,除了做副食品冰磚外,外出攜帶寶寶零食或是水果,密封效果非常好不怕外漏或是零食受潮,還可以當毛豆的玩具,在他吃飽後,可以換我安靜吃一下飯🤣

 

20210313_090143.jpg

 

因為毛豆早餐奶量不多,所以我都用120ml的儲存杯裝鮮奶插吸管給他喝,偶爾也會讓他直接就口喝🤭比起一般塑膠杯又要擔心塑化劑,儲存杯外出也是必帶的啊!


20210313_075041.jpg

 

在加熱的部分需要特別注意,因為杯蓋跟杯套是pp材質耐溫110度,除了隔水加熱和瓦斯爐蒸架隔水蒸煮,可以整個儲存杯一起加熱外,使用電鍋或是烤箱時蓋子跟杯套都要拿掉,留著矽膠杯身,微波時打開蓋子避免加熱膨脹就可以囉!清潔的部分使用中性清潔劑就可以了,一樣紫外線消毒和烘乾、熱水燙都ok喔!

 

20210313_085701.jpg

 

雖然照片拍糊了,但我非常喜歡這張,2angels的繽紛餐具組,讓寶寶用餐增添食慾,身為新手媽媽的你們如果要自己做副食品或是讓寶寶學習吃飯,2angels的餐具組和副食品儲存盒,我真的非常推薦!

 

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ttps://2angelsbaby.com/

FB 2angels 天使育兒團

https://www.facebook.com/2angelsby2mom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2angels_tw/

 

20210309_195721.jpg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