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529204614.jpg

 

常常看新聞報導或是網路文章都說堅果種子類富含不保食脂肪,除了是蛋白質、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錳、銅、鋅、鐵、鎂、鉀、磷等),每天只要適量攝取,就能能維持健康的血膽固醇,有益心血管健康。

另外,對孕婦的健康及胎兒腦神經細胞的發展也有幫助,是孕期很好的點心喔!

 

IMG20190529205626.jpg

 

吃過很多牌子堅果,有的太甜感覺很多添加物,有的吃起來太乾完全沒果香,偶然的機會接觸手工製作無添加的謝謝堅果,顛覆我對堅果的印象!

 

IMG20190529204926.jpg

 

通過SGS檢驗的謝謝堅果,投保了2400萬產品安全責任險,這樣的把關,吃的真的健康又安心❤

 

IMG20190529205102.jpg

 

堅果最怕受潮了,專利的喀啦密封罐,開封後兩個月內每天吃到的堅果都如一開始開封那樣新鮮😗

 

IMG20190529205114.jpg

 

原味綜合五堅果 包含來自美國的核桃、胡桃、杏仁,還有來自越南的腰果及來自澳洲的夏威夷豆,經過100-130度C烘烤8小時以上,讓堅果接近原色,香氣自然不膩口,且不同於高溫油炸堅果,除了能留住完整的營養成分外,也不用擔心多餘的熱量😋

 

IMG20190529205128.jpg

 

瞧瞧這一顆顆果實飽滿的堅果,完全不燥口,還有馥郁的香氣,還有無添加的自帶甜感,吃的到低溫烘培的堅果原味。

現在每天出門前都會裝ㄧ湯匙的堅果上班吃,有時下午茶點心也會用優格配堅果,健康又養身,還再考慮要買哪一家堅果的你,不妨試試謝謝堅果吧!

 

IMG20190529205657.jpg

 

謝謝堅果門市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8 B2 伴手禮區)

謝謝堅果官網:https://www.thankyounuts.com

謝謝堅果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nuts/ (粉絲專頁)

謝謝堅果官方Line@@bcn6616v

訂購專線 0922-355-753

E-mail thankyounuts@gmail.com

線上訂購蝦皮搜尋 謝謝堅果 https://shopee.tw/hsiehedan

 

IMG20190529205814.jpg

arrow
arrow

    Viv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